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自蛇】段子一则。

他对他创造的那两个拥有特殊遗传信息的躯壳所承载的灵魂尤其疼爱,虽然方式特别了些。他与木叶一年级小学生的作文里所描述的为照顾生病的孩子彻夜不眠不休的母亲形象大相径庭,医疗忍术并非他擅长的,能做到在紧急叫来香燐或那位大名鼎鼎的蛞蝓公主同时顶着黑眼圈殚精竭力地观察记录他们在测试仪器巨大的屏幕上显示出各项不符指标的数值已经算是最大的关爱。他亲自培养他们,训练他们,让他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勉强稳住因恐惧不断颤抖的身形抓起苦无与他拥有像是连杂草都长不出的废土色鳞片的召唤兽抗衡。等到他们大一点了,他就带他们去泷地洞,去进行那个连他当初都放弃的修行。


他害怕失去这两个孩子,大概是过去那些被迫来到人间又在他手中随意地匆匆消逝的生命和不断产生的像过去的他一样的人让他疯了一般地要使得他们变得强大,至少能够保护他们自己。所以他强迫他们学习那些各种各样的技能,越多越好,因为他们迟早会因为他过度的压迫而逃离这个终年阴湿寒冷的地方,他的身边。


他再一次把小儿子送入了泷地洞。我是因为当时身体状况没有条件,自来也仙人化修行也都是一次过,你总不能怪我没把他放在天然人体子宫里孕育出来?他皱着眉回复白蛇仙人关于他五次都没过肯定是你的问题的吐槽。白蛇仙人抽着水烟唠唠叨叨地说你怎么变得跟对边儿那傻逼蛤蟆一样矫情了,万蛇紧紧锁在一起嵌入皮肉的紫色鳞片与白蛇仙人层层叠叠细腻冰凉的鳞片不同,吸收掉所有的光与热,黯淡的色调更衬得这山洞寂静无声。他重重地嗤出一声鼻息打破这窒息的氛围,说大蛇丸你真恶心。然后在巳月仙人化时和他们一起屏住呼吸。在他成功后呼出一大口浊气。


第六次显然是成功的,但巳月也很快因为透支查克拉倒下了,青色的血管从皮肤上一根一根清晰地浮现。回到基地的时候漩涡香燐不在,鬼灯水月一看到巳月这个样子首先脱口而出一句大蛇丸你是不是发癫了;很快他有闭上嘴,专心维持巳月恢复的状态。我只是不想让他们以后沉入水底而已。他这么回应鬼灯的叫骂和后续的抱怨。他爱他们,但他知道这对于多数人来说温柔的世界对于他的孩子是不会手下留情的。伤口会持续溃烂,一眼就能看到泛着白的边缘,在那下面是腐烂流脓坏死掉的肌理与畸形生长的肉芽,没处理好就会发炎。而他根本没有去处理过那些一项比一项大的罪名都理所当然扣在他头上的陈年旧帐。它摸上去比别的地方温度更低更柔软,然而感受到的却是无与伦比的痛楚。


他一把夺走了大儿子手上刚点着的烟。我和自来也都不抽这种用纸卷起来的烟叶,你跟谁学的?巳坏不说话,他忍不住笑了出来,算了,你又不是什么我们的克隆体。巳坏的瞳孔张开又缩小,半晌后趁他刚走就偷偷摸摸地从裤子侧袋里掏出一盒,急急吸了一口又掐灭塞进兜里。“我自学的。”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