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唐暴】沙雕恋爱手册(二)

*隐藏风雀意味注意!

沙雕恋爱手册(上):https://maosiwuyong.lofter.com/post/1e6bd0a9_12a67e07d

——————————————

步香尘坐在旋转椅上:“你怎么回事,被打成这样。从网上抄的情书忘了改性别称呼就送出去了吗。”

 

唐绝鼻青脸肿站在她面前,跟他一起来的还有班长素还真。素还真正要开口,被步香尘挥手打断:“你一个字都不许说。”又叫坐在接待客人用的沙发上刷论坛的凝渊:“把他俩斗殴的物证发给我。”

 

杜舞雩在办公室另一边教育烈霏:“你看看你,以前你在外面跟人家打架也就算了吧,现在竟敢在校内公然斗殴。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你爸花那么多钱给你做换心手术是为了来给你打架的吗?你对得起你爹为了你多吃的那几瓶琥乙红霉素片吗?”“是他先惹的我!”烈霏显出一个叛逆少女该有的样子,毫不示弱跟长辈大声顶撞起来。

 

唐绝一边想琥乙红霉素片是什么,一边答道:“我没有写情书,我从来都直接到八班门口朗诵莎士比亚的。”

 

“你朗诵的是哪个版本?原版还是二次修订的?”步香尘问道。

 

“我以为被编剧改编后的莎翁无法体现出它的精髓,念的是原版。”唐绝在这一点上很老实。

 

那头烈霏呛着杜舞雩,把他气得说不出话。弁袭君也在办公室里,他是借口作为目击证人跟着杜舞雩过来的,此时站在杜舞雩身后正对着烈霏作无声嘲讽状。烈霏瞥见,果断拉他下水:“知道了阿叔,有什么你不如去问弁袭君啊,他对你肯定知无不言的。”果然杜舞雩嘴炮打不过烈霏,注意力转移到弁袭君身上去:“当时你也在场,你肯定知道烈霏那德行。为什么不第一时间来找我?”

 

见他们二人交谈,烈霏立刻窜到一米开外留下私密空间,坐在凝渊刚捂热的沙发上,他这会儿嫌弃教导处信号不好,半边身子伸出窗外,剩下一半被才赶到不久的赤睛死死抱住。烈霏坐下之前还给弁袭君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弁袭君惊怒交加,藏在背后的手竖起了中指。凝渊闲得无聊,自己走到外面去,走之前还特别贴心把门带上,实木门板差点撞到赤睛的鼻梁。


 步香尘也没心去管他这个小兔崽子,把烈霏叫过来,强迫自己心平气和道:“年轻人不要这么冲动,虽然他念《罗密欧与朱丽叶》原版给你听,你打他也是没有那个必要的;再说你平时给九千胜写的情书很多措辞也跟性骚扰没差,你看九千胜都没打过你。”

 

“这不一样!”烈霏激动道,“他给我发最光阴那个小贱人和九千胜学长的合照!带小粉红滤镜的那种!”

 

步香尘扫了唐绝一眼:“该,打的就是你。”

 

唐绝情急之下拉最光阴背锅:“是最光阴跟我说发九千胜照片能刷你好感…”话音未落,烈霏扭头朝最光阴班级所在的方向冲过去,高马尾猛地抽了唐绝一脸。站在门边的黄羽客眼疾手快把他捞住,靠着廊柱的凝渊也过来帮忙摁着,并且唯恐天下不乱地笑出声。

 

烈霏气得脸都青了,面部肌肉控制不住,看起来竟有狰狞之色。黄羽客觉得自己明明没病却要被折腾出心肌梗塞脑血栓,他实在不想做出这种强人锁男的动作,烈霏挣扎的实在厉害,在人怀里扭动翻腾,两条腿还在乱蹬乱踢。

 

万幸杜舞雩注意到这边的骚乱走过来,他后边的弁袭君皮肉不笑地看着这一幕。杜舞雩和黄羽客历经千辛万苦把烈霏送回玄嚣老师班上。素还真拉着唐绝想悄悄溜回班,步香尘伸手勾住他校服后领拽回来:“慢着,素还真回去写一份三千字的检讨星期五交到教导处来,好好反思一下身为班长如何教育好班上同学。”

 

“为什么啊老师、您看您这么理智温柔的人为什…!”素还真的嘴被步香尘示意唐绝捂住:“我罚不了那几个皮皮虾,难道我还罚不了你?”


从教导处回来,素还真找人代写检讨去了。唐绝一个人回到教室里,与霜旒玥珂讨了块OK绷,请她帮忙贴上,剑子仙姬坐在一边。 


“我跟你说,你最好还是别去招惹那个八班的烈霏了,上回我和玥珂走夜路,他拿着根球棍突然跳出来,不由分说就要动手。球棍差点挨玥珂的脸才发现认错了人。歉都没有道一个转身就走。真是没想到你会喜欢那种人。”仙姬喋喋不休地数落着烈霏的不是,她突然话锋一转:“不过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这样也好,王八绿豆破锅烂盖天造地设,当真是绝配。”


 “我也觉得我们两个造化钟神秀。”唐绝笑嘻嘻答道,自动过滤掉剑子仙姬其他话,惹来她一个白眼。他摸了摸脸上那张表面是柔软棉质的OK绷,顶着上面水蓝色的小爱心出班到处晃荡去也。


 唐绝闲的没事爱随便逛的习惯给他和烈霏偶遇的概率翻了几番。德育处主任兼物理老师杜舞雩热爱运动,是个会与学生一起上跑道的老师,尤其喜爱篮球,课余时间不在办公室就是在篮球场上。是以弁袭君为此苦练球技,平时只要烈霏在走廊上喊一嗓子:“杜阿叔下来打球了!”他就会翻出小镜子快速检查一遍仪容仪表,丢下练习册冲下楼去。 


这天放学杜舞雩和弁袭君都在球场上,烈霏坐在一边固定篮球架的平台上写作业。唐绝路过却没注意到他。这时正好一个球飞出场外滚到唐绝脚边,弁袭君跟着追过来,看到是唐绝,叫了烈霏一声,唐绝这才发现他也在场。烈霏看了他一眼,眉头一僵,低头继续写手头的卷子。唐绝向他打招呼而没有回应,张开口却不知道能说些什么。鬼使神差把手里的球对着烈霏扔了过去。弁袭君没想到他会是这么个反应,声音一下拔高两个八度提醒道:“烈霏!”


 烈霏刚循声音方向抬头,一个球劈头盖脸砸了过来,他往旁边一闪,头重重磕到篮球架上,球擦着脸飞过,蹭下来几颗水钻。烈霏怒起,捡起地上的篮球往唐绝脸上使劲砸。 


弁袭君见烈霏站起来那着球朝唐绝走过去,放下的心又提起来。“那是我的球!你把别人的鼻血沾上去了我还怎么打!!”


 烈霏的砸不是指手对球做功,球在空中飞一段抛物线然后与x轴交点在唐绝身上,而是球不离手,被当成凶器一样往唐绝脸上夯。


血溅当场。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