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统一不改名,氧化钙令堂的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叫维方!又称🛠以及尼古拉斯赵四龙!梦想是上雷文吐槽墙!

祸从口出鸭。

【霏黄】公主与魔女

西幻设定,复健练习  双性转注意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对国王夫妇,他们严格遵循上天计划生育拯救人类的指示,将王国的继承人指定为唯一的女儿黄雨公主。黄雨公主为人豪放,喜爱结交朋友,以及半夜翻出王宫去喝酒传销。她从小喜欢爬树翻墙掏鸟蛋,调戏师傅的女儿,便是国王夫妇也奈何她不得。

转眼黄雨公主长到二十岁,按理说该定亲了,可所有她见过的王子公爵要么被她天葬十三刀的传销逼走了,要么在酒精的撺掇下和她闹哄哄地拜了把子。单是对男人没兴趣,倒也罢了,娶个良家女儿,从公室里过继个继承人来。毕竟在这个连信奉的主神都有同性伴侣的国家里,扰人恋爱天打雷劈,歧视性取向是要遭天谴的。然而黄雨公主虽然在小时候热衷于调戏王国大祭司的女儿,长大后对于父王母后为她举办的一场场带有选美性质的相亲舞会无动于衷,多次在舞会当晚逃逸出宫。国王夫妇也为此操碎了心。

有一天,黄雨公主失踪了,莫名其妙失踪了。早晨侍女端著醒酒汤来敲她的门,连声不应,发现公主连她的巨大无比三人床一起不见了。国王夫妇开始不甚在意,这种人间蒸发不是一次两次。在得知女儿既没有到时间国传销天葬十三刀,没有到哪个奇奇怪怪的地方喝酒,连驭风国也没有女儿的消息,最终侍卫在公主寝室的隐秘角落发现黑魔法的痕迹。国王夫妇坐不住了,召集国内所有的魔法师来找寻公主。原本王国内有一位大祭司名为烈霖,就是黄雨公主的师傅,法力高强,可惜因为先天心疾英年早逝。如果是他,一定能在第一时间得出公主的下落。

黄雨公主一觉睡到自然醒,宿醉的头疼因充足的睡眠有所缓解。她睁开眼,一片漆黑;眼罩还没摘下来。今天的小姐姐们真给面子啊。黄雨公主想著侍女们怎么会让她睡这么久,翻了个身打算再睡个回笼觉。却见被人粗暴地掀开了眼罩,一张怒容映入眼帘:“睡你**啊睡睡睡!你的床占了心奴的阁楼大半了!给我起来!”

“哦谑。”黄雨公主想道,“这年头一上来就自报家门的人已经不多了。”她隔著歪掉的假睫毛迷迷瞪瞪雾里看花,努力使视线聚焦到面前这位蓝蓝黑黑的人身上。“心奴,心奴。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呢。”

黄雨公主坐起身,眼睛仍不很适应戳进眼眶里的假睫毛,向似乎是个魔女的绑架者所要卸妆棉,一张口酒气熏得魔女蹙起眉头:“哪有不换睡衣就上床还一身酒味的公主!但是祆撒的法阵不会出错,到底是哪个国家才会有这样的公主…”魔女转身走了,黄雨公主不小心又躺回被窝里,差点失去意识,觉得哪个睡姿都很适合睡觉。在脑海里喊了三遍刚听来的名字,突然意识到什么,猛然鲤鱼打挺从席梦思上仰卧起坐,撞进拿著一打卸妆棉的魔女的飞机场里。

魔女手握卸妆棉往黄雨公主脸上怼去,尖叫道:“****你干嘛?!”黄雨公主稳稳接下,微笑道:“真是抱歉,麻烦你了。”她摘下假睫毛,将脸上隔夜的残妆与灰一并擦下,卸妆棉扔进床头的垃圾桶里,眼睛钉著魔女的背影看,盯得这位穿黑色蕾丝洛丽塔的魔女发毛咕。“我还需要自我介绍吗?”黄雨公主问道,“不过既然是你绑架的我,应该知道我是谁。”她看著魔女,想知道她的反应。

“随意,法阵是随机抽取的公主,我也不知道你是谁。”魔女抱著一摞一看封皮就知道是禁书录的书走过,闻言转头看向黄雨公主,上下打量那张卸干净了妆的脸,小羊皮鞋一滑:“黄羽客?!”

这位穿洛丽塔的魔女就是黄雨公主小时候时常调戏的烈霖的女儿,烈霏,现在改名叫暴雨魔女了。在烈霖死后就立志要成为魔女,皈依祆撒大神,抛弃传统长裙露出大腿和小臂,整个人堆迭在蕾丝皱褶里。她目前还不算是个合格的魔女,祆撒大神说,合格的魔女要经过历练,要成为王子公主经典童话中的cp推手,一手促进某位公主的婚姻大事,以此获得魔神之力,才能功成身退并成为合格的魔女。

“你那个什么鲜虾大神…对不起我错了,祆撒大神真的说要当媒婆才能成为合格的魔女,还要当公主的媒婆?这什么破…这什么如此有趣的规矩。”黄雨公主帮暴雨魔女收拾刚才她撒了一地的禁书,暴雨魔女恶狠狠瞪著她:“是啊,按程序来还要打败一众前来找公主的地位低没钱途长相抱歉没文化的贵族炮灰男,兼职抛绣球里把歪瓜裂枣挤出去的角色。

“祆撒大神担心我新手不熟,提供了几个模版给我,白雪公主,最后一个水晶棺手艺人几年前过世了,海的女儿,下海抓人鱼好累好麻烦,所以只好挑长发公主的剧本了,虽然你没长发。但这既然是祆撒大神的旨意,那么必须这么来了。”

黄雨公主觉得鸭子坐在一堆比她人还高的稀奇古怪的玩意儿里的暴雨魔女真可爱。“祆撒大神的意思是要抓一位公主但没指定要抓哪个,我是真的没认出你,妆太浓了。”暴雨魔女瞟她一眼,“虽然脖子和脸使用一个底色但是八层假睫毛眼皮真的不会抽筋吗。”

“心奴你这话太伤人心了。我虽然不能保证夏秋冬梦里都是你,至少春梦里都是你,你竟然说没认出我,还质疑我的化妆水平…好的我闭嘴。”黄雨公主咽了咽口水,系有铃铛的绉纱粗糙的触感与冰凉的锋刃一同抵在她的脖颈上。“把你那张床挪开一点,我要没地方站了。”暴雨魔女收起镰刀。

“在深山老林里当魔女这么辛苦,当初是谁把你拉进这个坑里的?”黄雨公主出了宫,脱掉外裙露出里面的裤子皮靴,岔开腿大马金刀席地而坐,开始捣鼓她那张三人床,一点不在意暴雨魔女住处的地板上堆满了人骨之类一般公主见了就要尖叫的物体。

“就是孔雀魔女啊,以前我跟你提到过她的。”暴雨魔女放下她充满少女心的吞火食眼大镰刀在一边摆好。“我也很久没见到她了。”

“记得,教你涂指甲油的那个。还有,心奴啊。”黄雨公主拆掉床板,斟酌一下措辞,开口道:“她现在变成咱婶了,就是驭风国王后,杜阿叔你也知道的…”

“稍微有些出乎意料。”暴雨魔女闻言冷笑,抱起禁书走进一排排高大的书架里。“魔女不能给自己占卜,所以当时她让我帮忙排了一次塔罗牌,预言结果是「成为王后」。”暴雨魔女说到这里,声音蓦然拔了一个八度:“为什么她要成为驭风国的王后!为什么啊?!她当哪国的王后不好非要嫁给杜阿叔!说好当一辈子涂指甲油的闺蜜转眼成了压我一头的长辈!”

突然拔高的声调惊得黄雨公主侧目看向书架深处,下手过重把床腿掰折了。一阵乒零乓啷砸东西的声响伴著烈霏的声音冲出来:“以后不许再提她!”

等暴雨魔女修复完她砸碎的那堆东西出来后,看到比起刚才格外空旷的房间。黄羽客笑道:“我把床拆了,不知道堆在哪里,从窗台那里扔下去了。”暴雨魔女走到窗台探身去看,高塔之下是一堆乱七八糟的木材。

tbc

评论(2)

热度(11)